羽MU

脑洞,歇斯底里。

审神者:“小狐丸大人~为什么你和鸣狐都经常掉刀装?我给你顺毛好不好~不要乱掉了嘛~”


小狐丸:“我的毛那么漂亮当然要经常换新刀装啊~这样敌人就会觉得我很厉害哟。对吧鸣狐?”


狐狸:“哦哦!小狐丸大人这样可是不行的,要珍惜主公的刀装呀!”


鸣狐:“是的呢。”


小狐丸:“哦~鸣狐也不帮我了呢……”


狐狸:“不是这样的小狐丸大人!”


审神者:“鸣狐你这样想的话为什么也和小狐丸一样掉呢?”


狐狸:“啊!主公!狮子王他们远征回来了~小狐丸大人我们和鸣狐一起去看看成果吧?”


小狐丸:“啊好提议呢~鸣狐一起走吧!”


鸣狐:“是的。”


审神者:“喂!等一下!转移话题也不要抛下我呀!我也去看!”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羽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