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MU

脑洞,歇斯底里。

“乱!”
“啊!是浦岛啊~”
“那个……我有些话想对你说!”
“好的,你说吧~”w
“那个……其实……”
“快说出来吧,要不然我走了哟~”
“啊啊~不要走!我说!”
“快点哟~”
“其实……我喜欢你很久了!乱!”
“啊……这件事啊?”
“诶?……为什么你会这么淡定?”
“因为我早就知道了啊~”
“诶?!”💓
“脸怎么比刚刚红了啊~”
“没……没什么,你……算了,我走了……”
“喂!等一下啊。”
“?”
“哪有人表白之后剩下别人跑的?”
“那……”
“接下来的事,我一个人做的话可能会有点困难,你可以帮我吗?”
啾💋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羽MU | Powered by LOFTER